23.2.10

忆·骞

七年前,
我们在班上相遇。
算是很早就认识了,
因为你是我小学好朋友的堂姐。
不知道是不是你也是两个名字的关系,
我们成了好朋友。
我教你做寿司,你教我数学。
初三那年,大家都变了。
感情也是。
高中分班了,
思想不同更加明显。
我们越走越远。。
也忘记了多久没有去你的家。

曾经有过的分争,
我把他忘记了。

曾经有过的不满,
我把他忘记了。

曾经有过的快乐,
我把他记着了。

曾经有过的回忆,
我把他收着了。

没有去送机,
成了我的遗憾。
只希望你能够照顾好自己,
好好的努力读书。
我们等你回来~
还有那餐嘛嘛档。

你出国的前一晚,
那通电话。
让我想起以前我们常常通电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