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0

no money no uni

这几天深深体会到
没有钱,就进不了大学门槛的道理。
我用7500块来赌我的未来。
不管赢或输,
我也无法断定到底值不值得。
这条路,
怎么渐渐看不到光?
当别人问我,
你喜欢marketing?
为什么我答不上,
“是!我很喜欢”?
是不是一直以来我都只想要去香港读书,
但是却忘记了初衷?
中文大学无疑是首选,
但是却迟迟没有回复。
不错的理工大学回复了,
钱也勉强没有问题了,
为什么我还是开心不起来?
浸会大学,
我真的要读广播系?
我只知道,
以后我一定要从商。
可不可以在这个时候打带,
跳过这一段?

妈妈说:你能够进到理工,我们以你为荣,钱不是问题。
“妈。。钱是我最大的问题。
我不想让你们辛辛苦苦为我赚大学的费用。”
“没关系,可以的。”
“。。。”

这次的赌注,很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