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1

如题,放。
问题,何谓放?如何放?

很简单,看你放什么。
知道要放什么以后,你就知道怎样去放。

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却需要极大的勇气。
不只是要说服自己意识,自己的心情,还可能要顾虑到身边的人。
在这三点里,恐怕最难的应该是后面那项了吧。
很多人都说,哎呀,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看你的啦,
做回自己就好了。
但是转过身来,又有多少个讲这句话的人能够做到呢?
而讲这句话的人是不是也不会用有色眼镜去看别人呢?
不知道,这答案,说不准。

刚刚从教室走回宿舍,
心情突然愉悦很多。
我想,应该是因为学会了怎么放下。
原来放下后的心情是那么轻松,
比减肥减了2kg还要开心。
因为终于没有事情可以再挂在心上,一直耿耿于怀;
也因为终于想通了,看开了。

很多时候,人家怎么对你,
他可能是无心的,无意的,或者是自己太敏感了。
我不想把这件事情归类,
因为毕竟我没有办法确定它究竟是哪个类别,
也因为我自己是个很敏感的人。
到底是敏感作祟还是事实如此,
在这个阶段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也或许是因为终于有机会去认真的了解一些人,一些事,
所以才会对人事物有所改观吧?
说到底,“认识”很重要。
往往都是因为自己的主观意识下了判断,
所以让自己很不好过。
斤斤计较,又何必?
放开心胸,跳出框框,
其实,事情没有那么糟糕。
抑或许,很多事情都有转机,
只是看你自己愿不愿意接受认识别人的机会,
愿不愿意把主观意识踩在脚底下,
重新判断一件事情。

在这里,
我又为自己的人生上了新的一课。
无可否认,
这个地方像地狱般的让我痛不欲生,
然而也让我体会到领悟以后天堂般的豁然开朗。

又向认识自己迈进了一大步,
希望以后的路,不会再那么坎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你之前一直不開心有一部分原因是都在增肥罷~哈哈~:D

匿名 说...

很久没来看你了~

很喜欢部落格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