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2

每每压力大 就会失眠
于是我昨晚 失眠了

依然  还是  仍旧  很多东西做
Level 4的科目果然不是盖的
所有的research资料都要钱  我们穷学生
哪里来的900或2000美金买一份市场调查报告

今天跟Programme Leader聊了一个小时
确定了方向  做出了决定
先工作 再念书

只能够说  跟自己背景相似的长辈聊天感觉很好
因为他们懂你  了解你的顾虑  知道你要什么
就好象一到房间 他问我 Want to speak Malaysian English ar?
我微笑  整个过程中尽量不配合他的Singaporean English
不然习惯了会很麻烦

怎知因为一些事情我回到学校再遇到她
她问我They owe you money ar
我说 no lar
oops 破功

于是心情很愉快  如释重负
回家跟J一起做Kuih Batik
成功

可是功课呢
唉  别提了


1 条评论:

Ty天邪 说...

喜歡那個“No lar”兩個字,
感覺就有股豁然開朗的Feel~~

呵呵,
讀作者文,
揣作者意;
自行想像,
自己得意。xD

但願沒亂入,壞了作者的好雅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