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0

又是她!

今天真的是气爆了!
早上好好的心情就这样被“老板娘”破坏==
最先是打电话来问我东西做了没?
我讶异,根本没有叫我做工这样东西,
然后他说他过来找我,然后直接盖我电话!
最讨厌人家盖我电话了的。
过后他过来,竟然说了一句更不负责任的话,
“我不知道我没有交代你做这件事情”
哈哈~很好笑。
自己是主管还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东西。
拜托!我以前是学生也!
我怎么知道什么该做?!
什么东西都最后一分钟才来紧张,
才来麻烦人家,
好像人家只有他一个人的东西要做,
吃饭时间休息一下也要瞪一眼。。
我的天~
几条命都不够她玩!
忍不住了!
连雪贞都被他激到。
还要埃几久?
真的很想快点去读书。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