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I LOVE Hoegaarden!

昨天是最后一天在parkson做工。
真的很不舍得,
但是现实的环境让我不得不这样做。
我会想念那个把stop说成si top si top的antioni安娣,
那个有6个孩子但是没有带在身边的kak nia,
阿廖的女朋友~芳玲,
那个每次炸人的阿萍,
很多人追的bella barbie,
很喜欢粘阿娟的harshu,
top sales的body glove家胜,
pronic的文雄,
男朋友很大只的tangkechi,
那个forest的肥的,
讲日文的美玲auntie,
最重要的是很谈得来的阿娟~
我会想念跟他们一起吹水谈心事的日子。
谢谢廖跟宏每次的陪伴~^^

昨天放工后跟爸爸去centro喝酒~
叫了最喜欢的hoegaarden..
爸爸的德国啤酒竟然没有货,
结果他喝了一个很难喝的~
回到家,
看到爸爸很红,
我说:做么你那么差的?才喝一点就红到这样?
结果转身进厕所,
竟然看到我的脸也是粉红色的==
哈哈~
I Love hoegaard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