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0

曾经·初三·疯狂

今天在橱里面无意中发现,
初三时家长日的邀请卡。
封面是靖画的每一个人,
里面是节目流程跟老师的心得。
那年的老师这么说我们:

“今年带了一班J3P,他们是贴心的一班,而且超爱过节。
也喜欢制造惊喜。教师节当天,他们为我在食堂过教师节,
还把教师节表现的“前面老师看过来”大声地唱给我听!心里真的很高兴。
而且他们还怕会玩蛋糕,自己定下谁玩蛋糕便贴蛋糕钱。
让我觉得,他们真是一群有分寸的小孩。
而且还送给我由小圆卡串成的教师节祝福语。
这是不用花大钱的礼物,也是我最喜欢的礼物。
初三紫,很谢谢你们的自动自发,为我分忧~
也很谢谢你们为我过的教师节,让我很高兴!”

想起那年,
该是我中学生涯中最疯狂的一年吧!
不断的拍照,不断的笑声,不断的默契。
想想,我们还真的超爱过节的!
而且一年固定2次party..
那年还很“敢死”作为教师节的表演节目之一,
唱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所改词的“前面的老师看过来”
现在想回去,
还真够大胆的!
全校那么多粒眼睛看着,我们竟然还可以唱得出来~
还记得有一次班导师生日,
我们全班使用“空城计”,
全部躲在楼梯口,
然后等她进去发现没有人,
我们才一边唱着生日歌,
一边从楼梯口走出来~

怀念那种疯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