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0

表姐的婚礼


终于从马六甲回来了~
那天星期五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
没有想象中的孤单,恐惧,
但是却没有想到那边的厕所实在有够脏!
结果还我忍了两个小时!
自己一个人坐,
在下车时想要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遗漏东西,
那里知道才一转头,
就撞到了头顶的置物箱。
也因为这样忘了检查有没有漏东西。
下了巴士找爸爸,
差不多要走出门口,
才猛然想起,
我的鞋子?!

快点跑到巴士停泊区,
巴士不见了!
找到一个同样公司的司机,
他说他去洗车了,
然后问了他的电话,
直接去那个地方找他。
幸好那个司机真的很好人,
跟我说他在哪里洗车,
我看到他的时候,
他还笑笑的拿给我~
我就一直跟他说对不起对不起。。
惊险~

第二天一早就去表姐家准备~
化妆,准备,等待~
表姐的姐妹们也都到齐了,
就等着玩表姐夫。
看着表姐一直笑,
自己也很开心~
有一个姐妹问她,
我是她的谁?
她说,
“这个啊?我的表妹跟我的干妹咯!”
对哦,
都忘了我也是她的干妹~

整个早上就一直照顾她,
跟着她,
拍照,笑!拍照,笑!
还蛮累的~

晚上喝喜酒,
还没吃东西,
酒喝了一杯不好喝得红酒~
然后宴会开始啦!
表姐夫自弹自唱迎接表姐入场,
他们的朋友也各自上台表演。
他们在表演的时候,
我干爸说,等我结婚的时候他们也要表演。
我说,好啊!那你跟干妈琵琶二重奏,
干爸说,不要啦!我要弹古筝~
我说,你们说的哦~十年后要表演啊!
干爸跟干妈笑笑点点头。

我干姐/表姐结婚啦,
又少了一个疼我的人~
不过,
她幸福就好!^^

伴娘+新娘

















表姐+表姐夫


















我+妈咪


















很多人说~我们很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