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0

随笔

这个星期,可以说过到很充实吗?
或许吧。
星期一,感冒又发作了,再加上喉咙痛,
简直是生不如死。
平常的我,
一定是早退回家的,
但是那天不知道哪来的毅力,竟然可以坚持到放工。
放工后,
到一个老师介绍的中医师那边看医生。
主要是看鼻子敏感。
他说,我的肺很弱,
所以很容易受感染,也很容易怕冷。
感冒的话,也要比平常人慢痊愈。
还有就是我的血压很低,贫血。
ok,诊断结果:针灸!
OMG!
自从上次在pj被针到怕了,
我再也不敢针灸了,
哪里知道被他硬硬拉去针。
唉~

星期二,早上偏头痛,
结果没有办法起来上班,
在家休息。

星期三,可以上班啦!
因为义卖会的关系,
简直就是忙到!
放工决定去看Karate Kid。。
四个人,四点半到戏院,要看四点半的戏。
结果爆满,幸好有5点的。
结果我们四个傻人赶到要死要活,
为了一套电影。
看完电影,
像往常一样,在车上评论,大笑,吹水。
因为阿廖跟宏有节目,
所以那天我们看完戏就散了。
我妈竟然还赶我出去,
说什么难得我没有跟他们吃,
每次不是11点多才回来的咩,
怎么要回来吃饭?
拜托~
我妈真是懒惰!才一直叫我跟他们去吃。= =

星期四,哇!真是忙!
别人义卖会,我也义卖会。
Please call me Magnum...
This is my new English name~><
还真的是万能,跟5号并列。
征求组的东西,我!
感谢状感谢函,我!
固本箱价钱表,我!
档口招牌设计,我!
货品搬运接收,我!
Ok then..是不是要加我薪水啊?
你慢等!
晚上再去复诊,
给医生炸,
ok咯,针灸。
针灸完,医生说,
你的神经错乱!你刚刚看到老虎啊?!
..................
我是真的怕针。
如果不是医生冷嘲热讽,
我也不会被逼得有“骨气”针灸!

对了,
晚上我也被逼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难受。

1 条评论:

路过者 说...

hou...hou...
去读书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的敏感病咧~
呵呵~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