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2

Mid July

Internship过了一个月
依然很感恩 感谢这个机会
它让我见识到课本上所谓的organisation culture
而且是不同公司的culture
从小小的Unison Creative到大大的Morgan Stanley

跟两个Bosses 相处得越来越融洽
可以用如鱼得水来形容吗  哈哈

跟办公室的同事感情也越来越好
结果我赢了6月的“最佳员工”  ,HKD 300的电影卡  谢谢  :D

只是有很多办公室风云
不习惯但知道这是无可避免的
遇到了  虚伪的带上耳塞  把嘴巴闭紧  不听不说  似乎是上策
没办法   天生就很抗拒
要学习?

这几天似乎决定了未来要怎么走
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决定
从小到大  第一次为自己的未来做决定  不是吗
出生以后 爸妈决定我读哪间幼稚园
幼稚园还没结束 他们就帮我报名了小学
小学毕业了  (似乎也没有选择的余地)进了妈妈任教的中学
中学毕业后  读大学似乎也是安排中的事情  唯一的差别是自己选择大学
但严格来说  也没有什么需要决定的  因为读大学是教育的“最后一个环节”
于是  快要从大学毕业了   接下来  怎么样
马上读硕士   还是马上工作   还是马上working holiday
不知道  也没有人知道
每个人的意见都不一样   怎么判断哪个才是对自己最好的
妈妈很明显的表态 说  马上读硕士
爸爸说  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这是我的人生

太多意见  太多选择  打乱了脚步

偏偏就这样   没有选择余地时拼死拼活闹着要选择
现在可以选择了  却哭得死去活来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人。





2 条评论:

corn lok 说...

对我来说
从来最难回答的题目就是选择题
每个选择
都可以开拓无限的未来
该怎么做?
自己做决定。


人生从来都不会无聊,
无聊的是已被安排了的人生。

Qearl 说...

曾经也经历过这样的阶段, 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下去。也很难作出选择。

很多人问我,怎么选择继续读下去?怎么不要那个工作经验先?等等等
答案,就随便

不怕做错决定吗?
答案,总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为什么?
答案,就我爽。

看起来虽然都是些很任性的答案。
但人生何必那么规矩呢?
反正都头来就自己要负责
因为人生是你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