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2

_这是无题_

最近是诸事不顺
想要的没得到  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 还是不够好

是否好运气用完了 就不会再有了
那怎样才能够收集那样的好运气

每天都希望好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那上帝应该很忙   因为太多人有这样的要求

如果是这样
亲爱的上帝   是否要我帮你按摩捶背

亦或者
我该停止向你请求  而该自己努力争取

可是话说回来  我并没有不努力
可是往往100分的努力  却没有100分的回报

我也不需要100 分的回报  至少
可以给我80分吗  可以吗

写小说的事搁置了  看书的事搁置了
比赛的事野心大了可是胆怯了  我到底想什么

我可以抱怨生活上任何一件小事情
却可以为任何小事感到雀跃   情绪很波动 我懂 真的懂

每天看着Lampotila cafe 的计划
火却慢慢熄灭  我似乎忘记了这个梦想

又开始迷失  迷失在生活里
可我宁愿在森林迷失 至少我知道有光的地方就是出口

胆怯的  野心的  迷失的  欢乐的  生气的
怎么这么多情绪里只有一个是正面的

拜托拜托  
下一个旅行  我要出城

双手合十
诚心诚意

2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我没忘记你跟我提过的咖啡店哦~
我一直以那个为动力咧!

匿名 说...

yan 要加油 :)

上帝不会把我们遗忘的。虽然往往好像想要的都没有得到,不是因为运气用完了,而是最适合自己的还没有来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