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2

8小时半


香港第三最冷的除夕,顽强的头发团结一致打了很多个小结,像是抗议2012的离去。
站在温和的阳光底下, 它不再刺眼,用最温柔的方式跟今年说再见。
回到房间很温暖  键盘上敲敲打打  想写些什么  却不知道该写什么
没有太多的情感  没有太纠结  没有太执着  只想静静的跟身边的人一起说新年快乐
或许不需要烟花  但一定要有个大蛋糕 我要用汤匙把整个蛋糕挖空
是否 到了一定的年龄对这种小时候很执着的节日就热情不复
为什么可以委屈与小小的房间还有乱七八糟的课堂笔记  生活呢  期待呢  惊喜呢
噢  不  
依稀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们窝在小小的房间吃着85度C的蛋糕  可外面只有0度C
在巴士上看到香港的跨年夜  心中默许明年也一定要看维港的烟花
一直期待的今天终于到了  可怎么都不想去跨年  不想去人挤人了
是什么样的心态  我也不懂
可是我不甘心
不会屈服于这样的压力下
可征服压力后的悔恨我也无法抵挡它将我吞噬

到底乱七八糟在写什么  我不懂
只知道屏幕上显示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
日历表上写着还有三个考试
外面有温和的阳光与冰冷的空气
手指在键盘上发冷  脚在冰凉的地板上发抖  鼻子开始抗议不想呼吸
好吧   祝我找回热情去跨年

1 条评论:

boey 说...

祝2013年快乐,平安,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