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3

给在上帝身边的妳

若   上帝忘了把妳带走
妳应该快上大学了吧

我们或许可以穿着一样的衣服  一样的鞋子  一样的包包
或许   我们会腻在一起讨论彼此的男朋友
还是妳会告诉我妳有数不完的追求者
然后我妒嫉的看着妳说   不要炫耀

妈妈生下你的时候   没有偏心的额外给你一对翅膀
怎么  翅膀说长就长  毫无防备之下  妳飞走了
若我要抱你  该怎么飞?
     可  我没有翅膀
要怎么到达你的世界

回想  根本没有机会说再见的童年
真的好遗憾  
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天堂  什么是离别的痛苦  什么是血浓于水的想念
可为什么长越大  这份情感越沉重
可以在看照片缅怀的瞬间 把我拖到那思念的深渊  久久爬不起来
眼泪在滴  晕开了笔记上的字迹
妳是否在身边   轻轻地为我拭泪
就好象我一直幻想  你常常在身边  看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分享这无形的快乐  还有悲伤  有吗?
还是妳是我每每抬头望见的那颗星星   在漆黑的天空闪耀
静静的跟我打招呼   听我的抱怨?

若  我的思念已经如此沉重
实在无法想象爸妈的那份心情   不敢揣摩   没胆提起
似乎大家都默默的把这份思念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就等着什么事情把那扇门打开  然后让源源不绝的泪水把自己溺毙

待泪水离开  剩下的是空壳
好像记起了什么  触摸了什么  却好像什么都没有经历过

若有机会  是否可以捎梦给我
告诉我妳的世界多安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