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

妹妹

我妹今天是中学生啦!
时间过到好快,
以前还把她抱在怀中,
今天她竟然快要比我高了。
看着她穿的校服,
想到8年前,
我也是穿着这套校服上学。
不过现在老了啦!
想回到中学上课都没有机会了。

昨天一直跟妹妹说,
在学校记得要犯规。
妹妹很疑惑的看着我,
妈妈说:不要听姐姐乱乱讲!
哈~
我中学是犯规走过来的啦!
因为跟爸爸一样,都是不守规矩的。
我妹?
跟我妈一模一样,
规规矩矩。

刚刚妹妹回来,
一直嚷嚷没有mood.
一问,原来是身份问题。
哎呀,
这种问题一定会碰到的。
解决的方法就是要靠自己,
还有身边的朋友。
不过这的确是一种磨练,
克服了这个困难,
过后的事情就再也难不倒了。
希望我妹可以克服~

对了,
希望她可以遇到一班很好的朋友陪她度过所有的难关。
中学的朋友,
是一生中最可贵的。

bodoh加油~

3 条评论:

YL 说...

客服.....克服啦!==

是咯~真的老了...
時間真的好快~
很感慨...
哈哈~
犯規..但是不要翻到離譜那種啦!

告訴你妹,
加油!
她會遇到屬于她的挚交!

Lizzy 说...

哈哈...
有个妹妹其实感觉很不错哦
学姐...传授你妹你当年使坏的 本领是不对的哦...
妹妹她很单纯的~

武浩 说...

哈哈,超过三个大过的人在这里XD
磨不断的兵器才是利器,
中学不守规矩才是中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