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

新年?

不知道,
没有心情读书。

跟老师对了一个很好笑的上联,
老师的下联:红豆沙
我的上联:绿茶饼
OK~
我的格式是有对到,
连平仄都对!
他的下联那么废,
我的上联一样废。

跟room mate去买新年卡片,
想寄回家,
怎么知道,
有美的,超贵。
有丑的,超便宜。
算~再找。
买了一个“福”粘在房门口。





















还总算,
有那么一点点点点新年气氛。

应该是因为新年没有的回家,
所以心情比较低落,
再加上嘴巴破洞,
吃东西都辛苦。
再再加上最近都冷冷的,
认识了一个要去马来西亚玩的Exchange student,
简直就是ENVY!
她新年去马来西亚玩。=(

虽然一直安慰自己新年去深圳玩,
但是还是想回家。
不过一直一直没有说出来,
因为不想家人担心。

这次回去,
忘了喝Yeo's菊花茶。T.T
笨死了。
这里有Yeo's,不过没有菊花茶!
也没有虾饼!没有牙菇!没有21点!
没有新年气氛!没有拜年!没有团圆饭!

够力。
开始EMO。
我不想爸爸的预言成真,
我不要大年初一一个人在房间里哭泣。=(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呵呵~乖乖去深圳玩啦~
順便買把琵琶來彈XD

明年 你一定很想回家過年吧^^

yat 说...

姐,回来啦!不然我们寄给你四包虾饼、十包yeo's
菊花茶和一盒牌???

Lizzy 说...

哈哈...我觉得你爸妈的预言会成真哦
我会记得带laptop 的
带着你...我们一起拜年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