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0

bye bye 2010!

看来,是时候要总结2010了。

还真是没想到,
毕业后的日子,
过到这么快。
好像昨天才毕业,
孰不知,
已经快毕业两年了。

我还记得,
初一跟俊吵架,仿佛就在前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
初二的“扫尘除垢”合唱比赛,在上个星期。
初三的疯狂团结在昨天。
高一的步操比赛,高二的运动会,高三的拼命,真的很像刚刚才发生。

一转眼,
我们认识了彼此8年。
什么朋友可以认识这么久?
那真的只有中学朋友可以最长久。
我庆幸虽然离开了4个月,
回来后大家都没有变,
还是一样那么38.
虽然我们不能像以前读书时候一样,
朝夕相对。
但是久久一次的sms,聊电话,喝茶,
就足够了。
大家都开始有自己的新生活,
但是彼此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因此而变淡。
我珍惜这样38疯狂的损友。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的角色=]
不管我在那里,
都会记得我们的约定,我们共同的回忆。
ps~照片大小不关事=]
今年8月,
去了香港念书。
盼了整年的梦想,
终于成真。
虽然在那边读书很压力,
但是很庆幸有这班朋友。
我们在那边就像一家人,
互相扶持,互相关心。
也很谢谢他们在那边的照顾,
更珍惜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凌晨1.30,16度的冰淇淋,
在狂风里的酒后新闻播报,
还有一起煮饭吃饭逛街的日子。
疯狂的大学生活,
总要有这么一些人,才才会精彩。
他们,我在香港的家人。=]
ps again:yy的照片大小关系~所以不能balanceXP
还有在香港的朋友们~
谢谢他们不是因为我是外国生才跟我做朋友。
更好笑的是,
我们一起的时候,
竟然也会一起数落教授的糗事~
我们会一起毕业噢!

阿哈!还有我奶妈那家~
从小看到我大的,
我们”认识“了19年。从小到大。
那是除了我家人以外的家人。
我永远记得第一次离开马来西亚的那天早上,
阿盈姐姐抱着我,
就好象小时候她时常抱着我一样。

还有我的亲爱的家人。
还真是出国后,
我才明白家人的重要性。
以前总不想回家,
现在我却很想回家。
一个人在外国生活,
生病的时候想家,
委屈的时候想家,
压力的时候想家。
想家想家,
爸爸说我是回家狂。
谢谢他们总是不厌其烦的听我说我每天的生活,
抱怨这个教授的英文很烂,
诉说今天去哪里吃,哪里玩。
虽然大家都很忙,
但是我们都愿意抽出时间给彼此。
还有那晚,
妈妈很自然地说:不管怎样我们都支持你。
谢谢,因为这句话很窝心。

最后?
谢谢他。
在这年里,
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庆幸都走过来了。
停止谣言的方法?用照片。=]

今年,
还真是遇到不少”新鲜事“。
先是在香港遇到前所未有的挫折,
再来还是在香港遇到学业上的问题。
但是都走过来了,
也抓到读书的窍门了,
希望下个学期顺顺利利。^^

啦啦啦~
写完了很开心。
Bye Bye2010!

2 条评论:

YL 说...

:)

Unknown 说...

加油!^^
接下來的日子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