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

生病的年初一

还真是倒霉。
大年除夕生病。
花了HKD200看医生,
医生说气管发炎。
WHAT?!
很奇怪的气管发炎。
想吃粥,
粥店关门了,
想吃面包,
面包所剩无几。
大年除夕,
大家应该都赶回家团圆吧。
只有我,还有陪我的室友在街上找我可以吃的东西。

虽然抱病,
但是晚上还是去年宵市场,
看有没有比较便宜的东西可以买。
OH GOSH!
那简直就不是人走的。
人挤人,人推人,
很多不同的人的异味掺杂一起,
成了不知道什么味道的味道。

今天大年初一,
在宿舍闷着没事做。
午餐也没有什么胃口吃,
竟然说剩了一大包的乌东面吃不完。
下午去车公庙拜拜~
人也还蛮多的。
拜完了,
就去吃nasi lemak!
唉~
在马来西亚RM2就能吃到的nasi lemak,
在香港,竟然要价HKD45!
没办法,
思乡的食物,
再贵也值得。

晚上的花车游行,
简直就是水泄不通。
人是多到跟蚂蚁一样。
结果我们换了很多view,
最后终于看到清楚点了。


第一次不在家的新年,
感觉就不像新年。
幸好没有像爸爸说的一样,
大年初一在房间哭。
可能没什么新年的气氛跟感觉,
所以比较不感触吧。

很感谢二伯一家人。
那天去他们家吃团圆饭,
因为自己生病了,
大家都不停的叫我搽风油,
穿多一点衣服,喝多一点热水。
去他们家吃饭,
看到很像蔡澜的二伯,
尤其那笑起来的眼睛,
真的跟爸爸很像很像。=]
二伯家的团圆饭

我们三个,留在香港过年

为什么明明染了头发,却看不见T.T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Take Care aa.~
=)

匿名 说...

hello~ 新年快乐...

我刚刚从家乡回来,现在在宿舍。emo得要死便来看你的blog了。应该是说,最近只要心情不好就会来看你的blog。看到你在香港的照片就很羡慕... ^^*

病好点了吗?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Ling Ching 说...

好好照顾自己啊~
冬天还没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