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1

Exchange

不知天高地厚的申请了exchange,
一心只想去台湾。
虽说之前跟自己说,
如果没的去台湾,
去上海也不错。
但是等成绩真正出来的时候,
晴天霹雳都不足于形容。

复旦大学。

或许有人会觉得,
复旦大学那么好,
还嫌弃什么,伤心什么?
我没有在嫌弃。

没有人知道,
我有多失落。
没有人知道,
我有多想去台湾。
毕竟去读书跟去旅行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没有在犹豫要不要去复旦Exchange,
我只是很失落,失落到顶点。
妈妈为了安慰我,
一直说那考完试一起去台湾玩。
我又重复,
It's a different story.

很想跟自己说,
上海好很多啊!
可是我说不出口,
因为我太期待去台湾了。

往往就是这样,
事情不会跟着你想怎样就怎样来发展。
美梦破碎,
我要静静的收拾。

2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拿到自己不想要的东西,
毕竟还是会失望的...
不过,既然已经拿到了,也只能接受咯~
给点时间自己吧...
不要不开心咯~

a gal, 说...

今天和你談了,才懂原來你是這麼的不想要這個成績。這和我拿到了理工,放棄了另一間大學,一樣的情形,所以我可以明白,是,失望,遺憾的。但是,就和自己說,既然機會來到了面前,就接受它吧,不懂結果是好還是壞,至少經歷了它,才來決定有沒有後悔也不遲。加油!那會是一個好的新開始,我們會真的很想念你的,還有他們三個。等我們的上海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