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1

ISH!

复活节假期,
被困在这小小的房间。
对着桌前一本两本三本厚厚的书本,
拼命拼命塞,
塞出脸上一粒两粒代表青春的豆。

Fine.
昨天爸爸说让我买相机。
Hurray! 
开心了一整天,
也去看了相机。
结果?
我家太皇太后一句No,
把我最后一个开心的细胞也杀死了。
事情还没到最糟糕的地方,
重点现在才出场。
爸爸说,
想做什么就去做,
他明白为什么我要买那样的相机,
妈妈不明白没关系,他明白。
他叫我放胆去买,
因为这东西我也想很久,
并不是冲动性的购物,
也不是跟随潮流的行为。
Alright,
妈妈怎么办?
怎么解释?

然后我换新的status,
“我们没有多少青春可以挥霍,Just do it”
妈妈msn我,
Just do it, very brave hor!
我的天。
我不知道我妈最近是吃错什么药,
感觉不太正常。

我处在矛盾街头,
向左走不是,
向右也不是。
借我一把刀,
我会感激你的。
ISH!

今天至少有一件开心的事,
终于终于终于买到帽子了。=)


3 条评论:

corn lok 说...

先斩后奏!
买了还能怎样? :D
青春可没有教会你做乖乖牌。

没关系的,她不过是担心你的改变。
因为一句just do it.
你爸明白嘛~ 她也会明白的啦。
不尝试怎么会知道?

匿名 说...

哈哈哈~ Facebook真的很危险哦~

来新加坡之前也是因为买相机的事情和爸爸闹了一下... 后来是因为相机坏了才买的~

Yat 说...

买!不要管妈妈!她最近写论文嘛~不要管!买!(可是不要跟妈妈讲我支持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