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2

Timeless

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时,
它偏偏像闪电一样  咻   没了
你想时间过得快一点时,
它偏偏像平静的海面  用着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在移动

天啊,时间你可不可以慢一点?
还是你能不能给我 一天48小时?
我不够时间用,时间不够我用。

有没有搞错,
现在已经2月中了,
再过两个月,我的Year 2就这样没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完成,
拜托,让我再年轻一点好不好!

看着行程表被小组讨论,温习功课,作业,考试侵占得七七八八,
我的心也七七八八,
七七八八的累垮了。

时间,我不想追着你的尾巴跑。=(

2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尤其过了十八。
但是我们不可以这么容易就气馁!
NEVER FORGET YOUR BEGINNER'S SPIRIT!
虽然我对自己不是那么的有信心,但是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这只是我们生活中其中的一个考验而已。
要一起加油!
I'm always by your side.

hong04045_danny 说...

yeah....
sam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