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3

过度忙碌的 过渡4月到5月

继上一次好象已经是差不多一个月前的事情

好吧
我认真觉得昨天还是新年 今天就咻一声变成5月了
每一天都有做不完的Assignments
每一小时都要不停的想ideas
每一分钟都要不断更新memory
每一秒中都要确保深呼吸提醒自己stay alive

已经多少次忘记带钱包出门
已经多少次神经兮兮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已经多少次打开抽屉拿出Old Town咖啡  结果最后闻到咖啡味都想吐

朋友问 为什么最后一个Semester才来那么赶 那么忙
我说 我也不知道  虽然很忙很赶很紧绷 可是somehow我是快乐的
越来越习惯星期二星期四上班  星期五定时开会  每天空闲的时间就是写功课

已经养成了看Harvard Business Review Mckinsey 的习惯
已经知道了“So What” 的定理
已经领悟这个世界上peer pressure是最恐怖的动力

嗯  终于把大部分东西完成了 剩下一张Group Paper跟Company Presentation
接下来也没有休息的时间  因为考试is coming in two weeks
什么鬼present value, capital budgeting 我还没搞清楚
什么是marketing strategy上了一个semester 听了他一个semester的废话我真的不知道
Gender and Organization的paper结束了  presentation 也在老师说very good presentation和同学说presentable下结束了   好吧hard work终于得到认可   是开心的

好久好久没跟家人讲话
那天好想家  跟爸爸讲话都忍着不流泪
一挂就稀里哗啦  压力好大 好想家
跟同学小聊  她说她不在意成绩了
我说  我也是  只是还对assignment很执着  执意要做到最好
同学说   没有最好 没有perfect
我明白  只是我无法不要求完美
吹毛求疵这种恐怖的性格已经彻底把我淹没
可是从某个角度来说  这是好事吧

去了Canon Marketing MT interview
半小时Aptitude test 半小时written test  一小时  group interview+debate
Debate的题目一出来当场傻眼:National Education is essential for HK students
立马问隔壁的“同学” 什么是national education
心虚的讲完所有的point 是看到两个judges不断点头  另一个黑头黑脸的坐着
是不是similarity attraction theory在这里失效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有很强烈想要他们打电话给我叫我去second interview的想法

5月5   换政府
每每看到Facebook上流传的消息就觉得很伤心
为什么一个民主的国家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还有3天  我们在等
要一个干净的选举
要一个真正的民主
要一个平等的对待

我欣赏Satu Malaysia的政策  因为它非常符合马来西亚的特征
当三大种族受到公平的待遇  互相尊重  互相合作  变成先进民主国指日可待
可是拜托  真正的Satu Malayisa 在你们这些人手上跟本就会变成Sepuluh Malaysia
再这样种族分化下去真的迟早完蛋
不要滥用Satu Malaysia的口号  除非你真的能够做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