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3

考试月

今天又去维多利亚港旁跑步了
很累 肌肉很酸痛 可是还是坚持去那里跑步
只是为了要看一看妳
乌云笼罩中银  整个香港岛 乌云密布  可是妳依然美丽
一想到不久就要与你分离  是很不舍

今天海水好象也特别咸
吸进去的空气全都是咸得要命  似眼泪的咸
是你也在挽留吗  还是因为黄鸭没气了你在伤心
乖乖  黄鸭充充气就会回到你的怀抱了

考试季节  心情很坏的机率飙高
每天困在房间里  一整个人很容易疯掉
每天唯一最轻松的时候就是运动的那一个小时
啊  连睡觉压力都不放过我  我觉得我好象没有睡到

星期一的面试栽了  完全没有预料到是用广东话
Should expected the unexpected
是我太大意
*拍拍肩膀*
没有进到third round 台湾的旅行计划就可以顺利进行了
好吧  至少不用再烦恼找房子 改机票的事情

双手合十
把书念完  考试
考试后的行程 满满的
把心情也填得满满的离开这第二个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一直不想说新加坡是我第二个家

Yan 说...

Ashley, I am leav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