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

谣言可谓

一个星期的波折终于结束。
什么都没改变,
但领悟了一些事情。

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
却被谣言代替一切,
还果真,
谣言可谓。
facebook是个可喜可悲的地方,
谣言满天飞,
也可以让我们跟失去联络的朋友联系上。
well...
清者自清,
安慰自己。

谢谢YL,
纵容我喝酒。陪我。
谢谢CH,
听我诉苦。哭。
谢谢HL,
给我意见,安慰我。
谢谢LQ,
在那么远也关心我。
谢谢XY,
特地来问我怎样了。
谢谢YZ,
在最难过的时候踩我。
谢谢WC,WH,
陪我疯狂。
谢谢WL,
你的关心我很窝心。
谢谢WC,
叫我加油。
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无论如何..
我都会站在你这...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