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

喂,黄仪玲!

有个死党跟我说,
“虽然不知道以后我们会不会因为距离而变得生疏,
但我很珍惜我们现在的每一刻。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
也谢谢你,让我走进你的生命。”

我要跟他说,
谢谢你让我关心你,
从以前的萍水相逢,
到过后的好朋友,
再回到冷战期间,
又到现在的死党,
中间经历了很多。
我知道这过程或许很难受,
但是这却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虽然我很讨厌我们冷战的时候,
但是却因为那次,
我更了解,
我们这段坚不可摧的友谊。
尽管以后生疏还是依然那么好,
我一定会记得有一个朋友,
叫黄仪玲,
她对我很好很好。^^

喂,黄仪玲,你去死!
(你知道我的意思的)X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也去死!
哇哈哈~我们都懂这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