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0

遗憾·琵琶

我想遗憾的,
应该是因为脊椎骨伤了,
而不能再弹琵琶了吧!
应该说,还是可以弹,
只是说有一定的危险性。

看回之前演奏会的录影,
真的很开心。
怀念灌子怡吃饭的那两个星期,
每天练习到10点多的那两个星期,
在学校解决三餐的那两个星期,
手很肿很痛很红的那两个星期。

发觉,我超爱那把龙头琵琶。
我说过,会买一把。
不要龙头了,要牡丹!哈哈
有机会的。

嗯,希望不要再发作啦!
因为,
我要参加香港的中乐团!
不然,就挑战鼓手咯~

3年前,第一次邂逅龙头琵琶

5 条评论:

Evon T 说...

你的脊椎怎么了??
天~
好好照顾自己!!

我想年我的琵琶:(

xi nong 说...

erm...
percussion will not be hard for you,
but i hope u never need to choose this

Yan 说...

evon..四年前从椅子上跌下来啊,伤到脊椎,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康复。而且那时演奏会因为琵琶很重,也影响不深T.T。。有空真的要上去看看你的琵琶咯,不然你毕业了就看不到它了。

xinong~你怕我回来挑战你啊?哈哈~不会的啦~我才学不到你的“壁虎功”XD。。我也希望我不会选择打击

Evon T 说...

o.0
hmm..要好好照顾啊~伤到脊椎是大事阿==
去看医生! =(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对咯,不过上去我没有一个认识了==

Yan 说...

都有在看医生啦!只是一直没好。
会啦!还有人认识你的~找一天我跟你上去~哈哈~你还记得怎样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