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

脱离苦海~

星期五,CT生日~
我们去八号桥帮她庆生。
看得出,他真的很开心。
我们也很开心。
一堆久不见的损友,一大堆玩不完讲不完的游戏故事。
真的好开心!

星期六,
一大早心情就美美的,
脱离苦海啦!不用做工了!哈哈
早上烟烟老师帮我洗杯,
然后我偷进厕所把杯拿出来。
过后翠云叫我把手伸出来,
给我一条我超爱的她自制的水晶手链。
还有靓女在星期五的时候,
给了我一盒蛋糕,叫我一路顺风。
cikgu lee跟兰芷老师约我去吃饭,
结果因为有约,所以没去。
他们说,要谢谢我帮他们洗碗~
还说要跟进业说以后也要帮他们洗。

真的很感谢他们,
一直在做工的时候陪着我。
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种满足跟快乐。

噢~以后不能在上班时间跟玲八了,
还有去宏那边被骂,
还有听两个分量十足的老板讲话。哈哈
开心到~~
索罗斯基水晶,美人的作品

CT+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