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0

2 Months

好快,
来到这里都两个月了。
昨晚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
起来翻看以前的blog。
是突然觉得以前的自己好悲观好幼稚,呵呵。
不过,
那是我的成长过程。
发现,
我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
这些回忆的制造者,
就是那些在马来西亚的死党们。
谢谢你们,
走入我的生命,
为我的生命上色。
我很珍惜你们,很珍惜很珍惜。:D

在这里读书很压力,
满满的书堆满书桌,
一堆一堆好像没有尽头的
presentations, papers,test。
好想回到以前,
还可以跟同桌说:
功课借我一下,我还没有做!
诶,第一题什么答案?
哇呵,
突然怀念作弊的感觉。

这里开始转凉了,
冷冷的,好像才24度。
没有太阳,
整个人也懒洋洋的。

五天后,
我希望听到好消息。

2 条评论:

YL 说...

我也希望从你那里听到好消息...
5天,我陪你一起等..
我在。

Ling Ching 说...

要好好照顾身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