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SIAO!

我们真的是SIAO了!
糖水=宵夜,宵夜=糖水!
“今天晚上11点吃糖水啊,不要FFK!”
“哇!你们真的是SIAO了!”

SIAO!
刚从糖水铺出来,
我说找一天一定要一个人吃一碗,
zhuang说:好啊,明天啦!
我说:好啊,现在咯!因为1205了~哈哈
大家都迷上糖水~迷上汤圆~迷上了迷上了~

糖水,我的新宠!
我们的目标是:吃遍好吃的糖水店!XD
三年,慢慢嘆~
杨枝甘露
芝麻糊+汤圆


核桃糊+汤圆
这个超好吃!忘了叫什么名,我给他取”白中一点黑“哈哈,
是蛋白牛奶+芝麻糊

腐竹糖水+汤圆
小丸子

1 条评论:

Lizzy 说...

我也想要吃...可以打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