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

越来越pro

我还真的是越来越pro。
一天比一天迟睡,
一天比一天更累。
我爸说,
你以前都没有那么勤劳读书!
是叻!
统考都没有那么勤劳!
几个小时前还病猫样,
终于可以睡觉了,
却竟然睡不着,
没办法,
起来跟我的ITB约会咯!
我看,
我差不多要爱上它了~

最近天气开始越来越凉,
风越来越大,
看来长袖衣是时候要出动了。
不然就会像今天,啊不对,应该是昨天一样,
冷到伤风。

接下来一连串的combo!
presentations,individual papers,mid-term!
walile~无法想象!
没关系,
两个月后的今天,
我就在家了!
忍耐忍耐!
GPA,我要抱4!!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ake care ar~
ah m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