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0

抉择

“我的大学生活,不要只有书本”
想大声的说出“弃书宣言”。
刚刚辩论队队长打电话给我,
叫我这个星期五去参加辩论选拔赛,
可是我星期六晚上考经济。
他说,我们很多人都是有考试。
心想,
应该可以应付吧?
以前在中学时都可以,
大学了应该也可以。
可是,
考经济,没把握。
妈妈说,
你是拿奖学金的,要maintain GPA。
GPA!
好吧,
生活里都是报告功课课本。
我自己喜欢读的书,
喜欢参加的活动,
喜欢听的歌,
全部都快离我而去。
我不想我的大学生活,
只有课本!
我需要一些其他的动力。
我不想3年后,
我的脑袋里装满知识而已。
盲目的因为维持GPA
而没有完成自己想在大学里完成的东西,
这不是上大学的本质吧?
好像丢掉课本,
痛痛快快的“浪费”一天来看我喜欢的课外书。
然,
现实生活里的我,
没有资格去浪费任何一分一秒。

矛盾,压力,抉择。
好折磨。

1 条评论:

YL 说...

加油,
你的大學生活里還是可以有我們~
以及....



你的蛋撻........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