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1

兔年不拜年

新年假期今天结束,
感觉像发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不像新年的新年,
感觉上不具有任何意义。

昨天突然想起要打回外婆家,
因为以前在外国的表姐们都有打回家的。
我竟然到了年初三才领悟这个道理,
直喊自己不孝。
去Circle K买了便宜的IDD电话卡,
打回外婆家,
外公问我有没有看烟花,
是不是第一吃在外面过。
外婆叫我不要冷到,照顾自己。
打去干妈家,扑了个空。
打去奶妈家,kakak接电话。

盖了电话,
心里想着印象中的那个家。

话说第一次不在家过新年,
该是哭哭啼啼的,
按照我爸爸的逻辑。
因为他们第一次在台湾过新年的时候,
也是哭哭啼啼的很难受,
因为大家都回家过年去了。

不过很庆幸学会了怎么坚强,
让我离开后不再掉泪。

明天又将开学,
面对星期三的演讲比赛,
说真的,也不知道是吃了豹子胆还是什么,
我竟然会去报名。
该是为了那iPad,还是真的要解脱。
Whatever,反正报名了。

那天,
想找个人来聊聊天,
才发现contact list上的人都去过年了,
没有人online。
一阵落寞。


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
因为,过完年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年年難過 年年過XD
很快就會到下一年咯^^
Cheer UP!

聽說香港的煙火 很美~
明年 還有機會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