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1

TAIWAN!!

有人说过,
我们愿意离开自己的comfort zone,
到外国去读书,
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今天收到学校的email,
说去中国,台湾exchange,
本来就没有打算exchange的,
因为感觉就是还不怎么适应这里就要去另一个地方,
有点害怕。
但是看到那个email就直接兴奋起来!
台湾!!!
OK!我决定要申请去台湾exchange!

原因?
因为我朋友在那边,
因为那边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因为那边有我爸妈的大学回忆,
因为那边有我向往的大学生活!

老叶说,
我真的是很会乱走。
paiseh啦~
我就是爱趴趴走!
阿廖说,
去那边干什么,
自己学校的ranking都高过台湾。
但我觉得还是不一样的,
文化上的差异,
学术上的差异,
还是有一定值得学习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
顿时有种重生的感觉。
我一定一定要争取到去台大的机会。
要再一次离开自己的comfort zone,
去台湾看看。

我要去台湾exchange!!!
啦啦啦啦~~


I swear,
十年后,
我会跟你说谢谢。

4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哇~ 超羡慕你的咧~
可以去那么多地方读书和认识朋友~
讨厌~ T^T

匿名 说...

so good~~ i wan oso~~ hehe~~

arr chiaN 说...

台湾,不错的一个地方…
值得一去…
到了那里,还可以跟中学朋友在一起疯狂…
在另一个地方,大家相约而欢…
很开心:)
想到都羡慕了;)
加油了:D

Unknown 说...

挖鉿鉿鉿鉿~
能換到去台灣真是太棒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