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1

疯狂抑或是可爱

相隔两地
却在同一个时间吃饭
家人吃着三文鱼,鸡汤
我吃着炒米粉
虽然不是妈妈煮的菜
但是在同一个时间里
我们一起吃饭
感觉就像在家里吃饭一样

突然说起要拍照
全家人准备捕捉
嘴里含着橙子拍照
笑死在这里的我
还有被爸爸捉弄的妹妹
一直扮鬼脸的爸爸
狂笑的妈妈
是疯狂还是可爱的家庭
Whatever,
因为都是我家人

分隔两地的全家福
脸上印着满满的笑容
是满足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的家超级搞笑~^_^

arr chiaN 说...

”我的家庭真可爱
整洁美满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气
父母亲都慈祥
虽然没有后花园
春来秋回常飘香
虽然没有大厅堂
冬天温暖夏天凉
可~爱的家庭哟
我不能离开你
你的恩惠比天长“
听过这首歌吗?
唱起来…很有家的感觉…
很开心:)
而你的这篇部落格,
让我想起了这首歌:)

幸福家庭: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