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0

3天

你们,让我很窝心。
真的。:D
我喜欢跟你们讲电话,
说我今晚睡不着,
说我行李为什么还没有收好,
说我们明天后天大后天要去哪里pou,
说你要怎样怎样不然就会怎样怎样。

我要把我的时间,
全部给你们。(当然还有我家人啦~)
因为我爸说,
不久我就要学会跟孤独做朋友。
我一向来,
都不喜欢跟孤独打交道。
但是大学生,
一个人的时间很多。X(

这几天,回想了很多。
找到以前你们给我的卡片,礼物,小纸条。
当然还有那件满满祝福的衣服^ ^
对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做!
sunway lagoon, genting highland,port dickson!
怎么办?
我只剩3天。

不过我很乖,
我这个星期还没有哭到。

前几天半夜3点打给我爸,
说我很舍不得。
他说,我并没有舍不得你。
今天他打电话给我,
说他把这件事情跟一个辅导老师说,
那个老师说我爸这么说,
会伤害到我。
但是回想起,没什么感觉。
我知道我爸爸的意思。

有人问我,
我妈妈舍得吗?
我说,不懂也。
可是我舍不得我妈,真的。
我担心她想找人发泄,我不得空。
我担心她找不到人陪她逛街,帮她选衣服,我不在。
我担心她不会电脑的东西,我妹也不会,我不在身边。
我担心她想要骂我房间很乱也骂不到,因为我的房间很整齐。
妈咪,我真的很担心你。

那天奶妈一家帮我farewell,
阿盈姐姐跟阿tan哥哥说,
你看,阿yan这么大了!
对啊,他们看着我长大,
我看着他们拍拖,结婚,生孩子。
他们说要来送我,
我说不要!
因为我知道我,
我真的会哭。
我怕一个人一边拖着行李哭,
我更怕在飞机上一个人像疯子一样哭。

突然发觉,
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没有讲完。


1 条评论:

Evon T 说...

yan..保重=)
不知道该说什么,但其实我也很舍不得。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