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0

I'm in Hong Kong now!!

我到香港啦~
早上谢谢你们来送机,
虽然最后还是哭了T.T
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
一个人拖着行李,不能哭,
一直在忍泪。
在候机室,一个人。
骞打来,直接哭。
对面的人看着我,
我不知所措,反正不理那么多~

到飞机上,bekcek!
整程都没有睡觉~
到了香港机场,一直走一直走,
还要忍尿,还要忍泪!
哇~真的是!!
好不容易出了机场,搭双层巴士,
还要一直走一直走==
到了宿舍,午餐时间~
我们节省时间去买被,枕头,风扇~
哇~~我们两个女生,扛着一大堆东西,“走”!
重到~~~

回到宿舍,安装风扇,
又一个很大的工程~
累倒了!
结果又不能上网,bekcek到~哭!
幸好有一个朋友回来了,
帮我弄了上网的,
不然现在真的是,生不如死咯!

我真的很累@@
我也想家了T.T

后记:香港的东西很贵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没关系,
至少吹风筒便宜~


=YL=

匿名 说...

被玲炸到 =.=
加油啦...传送马来西亚元气给你
GENKI...

L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