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0

不哭,习惯了

今天是来香港的第三天,
一切都很顺利:D
朋友也很好~
今天我们去旺角的女人街跟球鞋街,
买了生平第一双nike!
有星星的噢~哈哈!
还有一个星星的后背包,
因为我的bag当场坏掉!T.T
去了一趟女人街,
我的杀价功力又提升了~哈哈

刚刚一直在忙online net ID的事情,
还蛮麻烦的。
上了大学,
什么事情都要从网上得到资讯,
不然就什么都不懂!
所以要学好怎么用~
我的朋友还笑我:哇~厉害了咯!会用了哦!==
我没那么差咯!

我昨天没哭。
我想,我开始习惯了。

希望一切都很顺利。
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事要说...不要因为怕我们担心所以就把事情收起来...加油...新环境...不怕...

L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