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0

幸福

这几天去奶妈家住,
只能用两个字来概括我的感受,幸福。
不是因为吃饱就看戏,看完就吃,吃完跟baby玩,玩完睡觉。
而是因为人。

当他们商量着要去哪里帮我farewell,
心里满满的感激。
当他们说着以后可以来找我了,
心里满满的期待。
当他们为我祷告以后一切顺利,
心里满满的感动。

You prayed to the god,
send me an angel to guide me.
Do you know,
I think that everyone is my angel.
You guys guide me,help me,accompany me,comfort me.
You are always beside me when I needed.
I really appreciated.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开始忙了。
收拾行李,farewell,准备文件~
我要载着满满的幸福去香港。^^

1 条评论:

Ling Li 说...

去到那边要天天开心咯~
回来了跟我show show你的广东话吧~
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