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0

想家

刚刚结束跟爸妈的通话。
不知道为什么,
一看到我爸,眼泪不知觉往下流。
爸说我对金钱过分紧张,
对啊,我的确过分紧张。
我觉得这是读书一定会紧张的事情。
谢谢爸爸对我的了解,
我很感动,也很想家。

今天收到了妈妈寄给我的Milo,
在去领包裹的路上,
一直跟我的室友说我很开心很开心。
其实很开心的不是因为milo,
而是因为这是我家里寄给我的东西。
对啊,我家给我的东西。

在还没通话前,
我一直尝试找我妈,
因为电话打不出去,
所以能够做的就是等。
从早上等到下午都没看到她,
很着急。
刚从O Camp会房间,
马上上网,
看到我爸!
幸好我妹上网了,
才跟他们联络上。

我不知道原来一天没有跟我的家人联络,
我会那么惊慌失措。
或许我还没准备好,
不想家的情绪。

但是我真的很想家。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哭..他們也會很擔心你,
大家都會擔心你噢~
牙咬一咬,
六月很快就到的!
不哭~
:)

=YL=

Ling Ching 说...

哈哈...跟当初的我一样呢~ ^^
再过一段时间就能适应了啦...
建议你多和朋友混在一起,才不会酱容易emo~
大学生真的很不好当哦~ ^^

Unknown 说...

我也明白離家唸書會想家,但如期難過傷心,倒不如化為力量,努力讀書,作此考敬你父母^^如果在香港有什麼不習慣可以問我,有什麼不開心開心也可以找我分享^^

emily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