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0

归宿

这里的中乐团,
很惨。
感觉是你要来就来,不要来就刷~
那个招生的人,
一个人在没有布置的档口拉着二胡,
还要是二泉映月!
我最爱的悲歌,
让整个情景更加悲。

回到宿舍,
翻开乐团送给我的“计划书”。
一页页品尝,
越来越想念他们。
那间陪我六年的合奏室,
坐在我后面的羚靖,每天都讲话讲话。
坐在我隔壁的乌龟,每天八卦讲不完。
坐在我对面的子怡,每天DB到笑死我。
还有教练坐的要断了的椅子。


在这里,那里才是我的归宿?
习惯了社团的活动,
如果没有,
很空虚。

1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也许你就是改变他们的人叻?
未来的中乐团的团长!
是学校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