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0

开学后

星期三开学啦,
第一堂就上闷死人的Intro to Economics。
那个讲师讲话很闷,
不过说的东西还明白~
第二堂是我超爱的Management&Organisation,
讲师超幽默,
喜欢他的上课方式,
只是他的课本很多~
第三堂,IT for Business,
那个讲师在上课的时候一直show他的iPhone,
本来应该上两个小时,
结果他intro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第四堂,English!
那个讲师会马来话~
我马上问她,Apa Khabar?哈哈
第五堂,Financial Accounting,
哇~讲堂里面的人实在是很多很多,
很难想象account怎么可能那么多人同时间上呢?
而且那个讲师的英文是典型的HK style,听到有点吃力。
很想念小吴教书T.T

今天买了一本HKD290的accounting教科书,
不买不行~所以就大出血咯。

刚刚才从O camp回来,累死了。
还要等衣服~唉
明天,后天还有O camp,
应该会累垮吧~



希望我从来没看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kesian punya ah moi..


=YL=

Lizzy 说...

哈哈,你上的科目跟我的很像...
我会帮你托话给小吴老师的...
>.<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