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0

游子

以前,
我说我不要去新加坡,
因为我不要再吃到nasi lemak,
不知道哪一个朋友说,
等你出国,你一定会想念的!
我很肯定地说,我不会!
但是现在,我会。
今天去铜锣湾,
看到toast box有卖kaya,nasi lemak,milo tabu ais!
好开心~好怀念!
我还真想念mamak。

刚刚突然看到12月回去的机票很便宜,
都不知道要不要回去好。
如果真的有回去,
我就不买电脑了~
因为价钱差不多一样,
我宁愿自己在这里辛苦点,
我都想回家。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都频频看到思乡之物。

名副其实的游子。

3 条评论:

武浩 说...

哈哈,是将的啦,快点把书读完就可以回来玩啦XD

YL 说...

那就回来啊~不要考虑那么多了~

YL 说...

milo tabu ais~~wo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