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

t0day

首先要谢谢我的香港朋友~
昨天听到我有打算要买net book,
今天就给了我一叠电脑的资料,
说是昨天经过看到帮我拿的。
真的很感谢~很贴心XD

今天早上上课上到闷死了==
那个IT for Business 的老师说话很平,
课题又不敢兴趣,很想睡觉~
大学比中学还辛苦,
是谁说大学很轻松的?
如果很轻松,
为什么每一堂课前都一定要先读课本跟ppt?
一点都不轻松。

几天没跟爸妈讲话了,
很想念他们。
这几天跟马来西亚的死党们skype,
还聊到真过瘾啊~哈哈!
好像在mamak档喝茶一样,
只是少了吃的啦~
没关系,看到大家很好,听到大家的声音,
就满足了。

今天盈的妈妈说我瘦了~哈哈!
还说要寄月饼给我吃,
结果5号竟然直接在我面前吃给我看!!
唉~
中秋节要到了,团圆?
只能期待回家的那天了。

我想念马来西亚的一切。

希望明天不要再那么热了!

ps..刚刚开sem饭,迟到也椰浆糕,让我更想家。

3 条评论:

路过者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路过者 说...

忍耐忍耐~
唯有这样~
take care~

武浩 说...

你要我再吃冰皮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