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0

在这里

在这里,
每个人都叫我ah yan。
在这里,
每天都很多东西做。
在这里,
每天都开怀大笑。
在这里,
每天都觉得很窝心。
在这里,
每天都很累。
在这里,
每天都很想念马来西亚的一切。
在这里,
每天都希望天气快点转凉。
在这里,
每天都跟电脑作伴。
在这里,
每天都要自己起床。
在这里,
每天都要打点一切生活起居。

在这里,
我学会什么是真正的独立。
在这里,
我学会什么是时间管理。
在这里,
我学会什么是大学生活。

我喜欢我的香港朋友,
他们总让我觉得很窝心。
我喜欢在这里的马来西亚朋友,
一起时总觉得很亲切。
我喜欢我的MO教授,
他的风趣幽默总让人被吸引。
我喜欢我学校的图书馆,
因为很大很大,很多很多书。

ps..我喜欢大家一起煮饭时的感觉。:D
我越来越喜欢这里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