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1

我知道,很夸张

我知道,很夸张。
隔着那么远,
我在“现场”跟你们庆祝生日。

但是看到你们,
真的很开心!
听到你们一起吹水,
就算不在现场,
我在几百公里以外的这里,
都笑到肚子痛,
考试的压力也随之不见。
就是那么神奇~

权,
以后你就这样抱着电脑说,
“这个是我女朋友啦!”
我看这招对那些宅男很有用噢!

liz,play boy,
提早的生日快乐!=]
我看以后几年都不能一起庆祝生日啊,
没关系,以后补回给你们!呵呵

chilli penguin, 海鸥公主,
谢谢X1000000000000!
love ya!

ps..看到你们,很开心XD

3 条评论:

hong04045_danny 说...

我也很想去參加哦。。。
有得看沒有得參加。。。
哈哈哈

Lizzy 说...

谢谢你
第一次体会越洋的庆生会
你唱的生日歌我听到了~

♪♫Marcus THH™♫ 说...

wow envy...keeping in touch with friends is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