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1

恨?

很讨厌讨厌一个人。

当你发现自己不喜欢一个人,
他做的一切事情在你眼中,
就真的是那么刺眼。
一大片沙漠,
就是容忍不下那一颗沙粒。

很少讨厌一个人,
因为讨厌一个人很累。
需要花唇舌去讨论他,
需要想为什么他会有如此的行为,
诸如此类。

不想克制自己这样的想法,
因为真的很累,
为什么有人可以这么自私。
真的彻底败掉了我的信任。
ANTI ANTI ANTI!!

2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我也有面对这样的问题...
她一直挑拨离间,
让我们这geng的人关系变得非常不好~
而且已经要一年了,
我们才发现她的所作所为~
她很心胸狭窄,
嫉妒心很重!
她已经踩到我全部朋友的尾巴了,
只剩下我还没中招罢了~
因为在里面我是跟她最好的一个!
现在我们打算对她坦白,
看她要不要改...
如果还是这样的话,
我们全部都会离开她~
这是没办法之中的办法,
是她逼我们酱做的...

corn lok 说...

好好处理吧。
要知道,相聚好难。芸芸人海中相识何尝不是一种注定的缘分?有的人你一生之中一定会碰到,庆幸的是你可以选择不必和他深交
——她的一生之中,又能遇上多少个宽宏大量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