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1

Emo post again

以为星期六考完试可以轻松一下,
怎么知道还有接踵而来的报告。
以为事情渐渐明朗,
怎么知道还有乌云密布的意外。

我被压力深深的囚禁,
拉着铁匡,
大喊救命。
现实生活里,
没有童话故事里的英雄,
来打救这样的自己。

我只能透过文字,
泄漏我的悲伤与压抑。
我只能透过眼泪,
表达我的不满。
我只能透过倾诉,
去叙述所有的故事。

写完了,哭完了,说完了,
现实还是存在,
依然要面对。

很难有勇气,
抬头挺胸走下去。
我知道我不孤单,
但是朋友群里,
还是有个叫孤单的,
常常找上门。
我的内心并不空虚,
但是总在没有防备的时候,
踩到一个又一个的空洞。

美桦老姐说,
不能掌控的就别想了。

不想了。

LCH,那一刹那我真的有开心到。THX!=]

2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挨完这段时期就雨过天晴了!
加油加油!

♪♫Marcus THH™♫ 说...

omg stay strong~ come on! u r chong yan weih...the strong person i know! u can do it...relax when u can....but on my own opinion...dun stress urself so much...i mean dun always score for the best but just a pass sometimes XD just dun stress urself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