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1

委屈

我只是觉得很委屈,
我是个黄皮肤黑头发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因为我是黄皮肤黑头发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所以我必须忍受这种气。
因为我是黄皮肤黑头发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所以你们认为我跟你们一样,
喜欢heir heir的过。
因为我是黄皮肤黑头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所以我不能像其他international student一样,
对你们在group里面的表现很不满意,
就直接跟你们说,不然就跟教授说。
因为我是黄皮肤黑头发,
所以我跟你们一样。

我也是学生,
我也想拿高分,
你们不要,
就滚出去。
你们不在意,
就任由我跟教授说,
说了不要睁大眼睛瞪着我!

你试试看放international student很多次飞机,
我看你们早就被他踢出组了。

我是international student,
我也想像他们一样,
但是我不能,
因为我还是黄皮肤黑头发,
我依然保留传统的习惯。

这一夜,
我真的很委屈。

1 条评论:

♪♫Marcus THH™♫ 说...

cheer up....every1 has their own right....fight for it! i m sure u can!!! dun care how others see is the way to solve this problem~do what u want as long as u know what u r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