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1

emo 篇

这会是一篇很emo的贴。

或许今天整天呆在房间,
反复做着report,presentation,revision,
做到整个人很压力。
一直想起这个sem有两科不是很稳,
心情就down了下来。
GPA3.4,感觉很遥远。

拼命在其他三科争取A,
感觉机会很渺茫。

每次跟爸爸webcam,
都被问怎么没出去玩。
玩?
我也想。
多久没逛街,多久没吃大餐。
我不知道,
时间麻木了知觉。

像个读书机器,
只会读书,不会玩。
看戏,也是skip来看,
干脆不要看好了。
webcam没一两句,
我忙了。

WTF!借我骂一句粗口。

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要坐在长凳上面听音乐喝starbucks写文章!

2 条评论:

a gal, 说...

晏,挨過它,不怕的。考完後,我們去放鬆!

♪♫Marcus THH™♫ 说...

这些总会过去。我也是像你说的那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