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

杂记

心血来潮,一直把没有做的东西给做了。
发了email给台湾HTC的市场部,
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一个summer intern的位子。
在HTC,HK的网站留言,也问了同样的问题。
虽然知道机会很渺小,
但是知道自己如果没有尝试过,
一定一定会后悔。

现在每天都会不停的查邮箱,
看看有哪位“善心人士”回复我的工作要求。
感觉好漫长,
又回到了以前申请大学的时候,
也是每天不停的查有没有被录取。

如果工作机会像苹果,
哪里都找得到,该多好!哈哈
发梦吧!

说到发梦,
今天鼻敏感发作,醒来了一个小时又倒头睡。
竟然梦到我的电脑不知道怎么坏了,
然后我同房又没有时间理我,
怎么弄都弄不好。
中间其实有醒来,
但是就怎么样都不肯起床。
因为我要继续做梦,
看看我的电脑到底怎么了,超级不甘心。
人啊,就是这样执着,
继续睡,只是要一个完美的结局。
是不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很难有完美的结局,
所以才会在梦里死赖着不走,
硬要有个大团圆结局才会开心?

结果?
害我的日食marketing plan没有写到。=(

日食marketing plan?
老师,不要说我没有创意!
我还真的是一直pop out奇奇怪怪的idea...
不过很感谢我的同房不厌其烦的听我说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她还要忍受我晚上莫名其妙的梦话,
辛苦啦!:D

ps:瘦了2kg,继续努力!

1 条评论:

感性说书人 说...

一打开你的部落格,看到那张钢琴倒影的照片,心想说这张照片我很喜欢,然后你部落格里的音乐盒又恰好播放我最近在练的歌 《 A 1000 year》,心想真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