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2

内伤

TMD我到底欠你什么
为什么我要受这样的罪
我可以原谅你英文不好
我可以原谅你第一部分没有做到没有present
我可以原谅你的自大狂妄自以为是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把包袱丢给我
你以为我是你的谁
我手上没有那么多纸巾  可以帮你擦屁股
我没有那个责任
不要以为我会因为以后还会一起上课而容忍
对不起
你这次欺负错人了 算盘打错了
我。不。会。容。忍。
凭什么我半夜就要跟你赶功课
TMD
我真的气炸了

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那么大顶的帽子
我的心就算容量再打也容纳不下你
你真的让我好内伤

1 条评论:

::MRflO:: 说...

大学就是社会的缩影。以后出来打工你会发觉这种人还有大把,而且还活到比你好。人家不学好是他的损失,知识,见识的累积是你的,谁也抢不走。

别气炸,把这个当作是学习机会,学会如何处理才是关键。

加油!